子秦

跌入双豹坑出不来的极圈女孩,自产自销圈地自萌🐾🐆💛💜☺️

啥墙也爬啥圈也混,但是一只脚永远在Marvel,表白所有在双豹坑里的小天使😇

【双豹组/金黑】论亲王成为朵拉护卫队的可行性

原著:黑豹
配对:Eric/T'Challa
一个充满沙雕气息的小甜饼,知道朵拉护卫队是国王候选伴侣的设定,停不下来脑吵着闹着要成为朵拉护卫队的k哥。
谢谢大宝贝 @你不认识我 提供的脑洞
高雷预警!
祝高考考生金榜题名❤️

summary
亲王殿下想成为朵拉护卫队一员,但是他并不想保护国王。

1
Eric Stevens喜欢他的堂哥T'Challa,虽然这是瓦坎达公开的事情,就连几面之缘的复仇者们都看得出来,但是迟钝的国王陛下并不知情。

Eric想要国王开窍,于是他不分场合的说着骚话,找各种借口去国王的寝室睡觉,在国王枕边暗示他的爱慕之情,就在他认为T'Challa已经默认他们之间的关系时,他亲爱的堂哥亲口说他要挑选伴侣。

听到了这个消息的Eric问国王,你缺猫薄荷吗?

国王陛下:Excuse me???

2
Eric想到谋杀国王的101种方法,以及篡位的235种方式,经过3秒的思想斗争和痛苦挣扎,最终他决定去参加王妃的竞选。

Eric•狂拽酷炫吊炸天•Killmonger,21世纪的新款少女收割机,移动的荷尔蒙素,他就不信拿不下王妃的职位,就算迷不倒高高在上的堂哥,那就让国王的所有伴侣候选全部爱上他这个亲王殿下。

3
Eric去找Shuri要攻略。

比如
《成为王妃的三十六计》
《霸道国王爱上我》
《在深宫活下去必备的九十九种技能》
……

小公主表示出门右转,不送。

4
Eric被小公主轰出去以后,他找到了在瓦坎达唯一的好友W'Kabi。

W'Kabi告诉他,国王伴侣的候选人只能是朵拉护卫队。
Eric愣住了,她们不是国王的女模保镖吗?

W'Kabi摇摇头,解释说,护卫队都是瓦坎达下属部族成员的女儿们,她们都是贵族中的贵族,为了血统的高贵,历代国王会从护卫队里选出一名女子作为妻子,然而越有能力的护卫队成员被选中的几率会更大。

Eric打量了一番W'Kabi,又想了想国王陛下,感慨道,可惜Okoye了。

W'Kabi:再你妈的见。

Eric收回那句他和W'Kabi是朋友的话,他俩只是在政治上有共鸣而已。

还有,犀牛真是一种可怕的生物。

5
Eric就国王伴侣的事情惹到了所有人。

他找到了Okoye,摆了一个极酷的照型。

请让我参加朵拉护卫队。

Okoye:我拒绝。

6
夜晚,国王寝室。

Eric平躺在床上,身上犀牛留下的伤口还隐作痛。

我想去参加朵拉护卫队。

国王陛下怀疑了他的堂弟是不是被犀牛撞傻了。

他与Eric对视了一眼,Eric冲他做了一个wink。

T'Challa老脸一红,第二天Eric就拿到了国王陛下亲自批准的手谕了。

7
Okoye看着Eric站在她的面前,身上透露着欠扁的气息,Okoye说服自己这是亲王殿下而不是一个混蛋。

Okoye:姓名

Eric:N'Jadaka

Okoye:身份

Eric:瓦坎达皇室亲王

Okoye:毕业学校及学历

Eric:MIT硕士

Okoye:格斗

Eric:精通各种格斗技术,题外话,曾经打败过国王陛下

Okoye:外貌

Eric:显而易见
……

几分钟后,Eric收到了朵拉护卫队将军亲笔书写的通知书,上面写着大大的几个字。

不合格。

8
Eric把通知书摔在女将军的桌子上。

“我N'Jadaka,要身份有身份,要学历有学历,要身材有身材,要武力有武力,上得了战场,扛得起国王,到底哪一点不能让我入朵拉护卫队?”

女将军一脸冷漠,说道,性别。

Eric:我认输

他还是去篡位吧。

9
Eric:你觉得篡位和让T'Challa喜欢我哪个更难?

犀牛宝宝:moo~

10
T'Challa发现自从他的堂弟被Okoye拒绝参加朵拉护卫队后,整个人处于颓废状态。

国王陛下觉得应该帮他重新振作起来。

于是,T'Challa带着Eric找到了做实验的Shuri。

小公主看了一眼她的两个傻哥哥,只说了一句话,

You two,get a room!

11
Eric觉得再咸鱼下去不是一个办法,他动起MIT高材生的大脑,决定用亲王的身份解决这一切。

他解散了朵拉护卫队,将那些女人们从国王身边赶走。

Eric感叹道,权利真是个好东西。
……

国王陛下觉得是时候该找他堂弟好好谈谈了,要不然他就会被各族长老弹劾。

T'Challa:为什么要解散朵拉护卫队?

Eric:因为她们不让我参加。

T'Challa:即使不加入朵拉护卫队,你也能保护我。

Eric:谁要保护你!

T'Challa愣住,原来是他自作多情了。

Eric见国王陛下误会了,连忙解释道:那是因为我喜欢你。

T'Challa眨眨眼:我知道。

这次换亲王愣住了。

Eric:你什么时候知道的?

T'Challa:一直都知道。

Eric:那你为什么不回应我。

T'Challa:我以为选伴侣的行为已经够明显了。

Eric在想,他堂兄脑子里不会有坑吧。

Eric:但是国王伴侣只能是朵拉护卫队的成员。

“国王是这样没错,”国王陛下上前吻住Eric,“可我是T'Challa。”

12
国王与亲王完婚了,他们收养了一个女儿和一个儿子,儿子将成为瓦坎达最智慧的国王,女儿将成为瓦坎达最强大的女战士,就像童话故事一样,他们过着幸福的生活。

13
成为朵拉护卫队的条件很严格,要会格斗,有地位,有文化,有样貌,因为是给国王的预备王妃。

而成为T'Challa的伴侣条件更严格,它只有一条,那就是Eric Stevens。

FIN

评论(34)

热度(42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